Shopee 9.9超级购物节开场,首2小时跨境单量劲增12倍

  2023年9月9日,中国——领航电商平台Shopee今日迎来9.9超级购物节开门红:首2小时跨境单量劲增至平日同时段12倍,手机平板及配件、女装、家居生活、美妆、时尚配饰等跨境品类持续热销。跨境新卖家迎来全面增长,单量增至平日同时段30倍。国货品牌受热捧,跨境品牌单量增至平日同时段18倍。

  截至凌晨2点,Shopee跨境卖家在各品类均爆发出巨大增长势能:

  电子品类: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等电子产品热度飙升,烤箱、空气炸锅、吸尘器、挂烫机等提高生活品质的家用电器需求高涨;

  时尚品类:服装、鞋包、配饰等跨境常青类目人气旺盛,其中针织毛衣、夹克外套等换季商品备受青睐,笔记本电脑背包、平底凉拖等潜力商品增幅显著;

  快消品类:丰富的站内外营销组合带动快消商品流量激增,化妆品、护肤品等美容保健产品持续畅销,沐浴与身体保养、孕妇保健等母婴类目产品成功揽获“宝妈”芳心;

  生活品类:消费者热衷置办居家日用品、香氛、灯具、收纳等装点家居环境,同时,宠物经济持续升温,宠物食品、服饰配件等产品领跑宠物类目增长。

  -完-

  关于Shopee

  作为领航电商平台,Shopee持续推动企业实现数字化并扩大其在线业务,帮助更多人触达并获益于数字服务,以及振兴当地社区,旨在促进具有包容性和可持续性的数字生态系统发展。

  Shopee每日为数百万消费者提供便捷、安全、互动的购物体验。作为东南亚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贡献者,Shopee同时致力于帮助品牌和创业者在电子商务领域获得成功。

  Shopee母公司Sea(股票代码:SE)为全球领先的消费互联网企业。基于旗下三大核心业务:Shopee、Garena和SeaMoney,Sea集团致力于运用科技的力量改善当地消费者及中小企业的生活。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3-09-09/1360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