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小米之家门店即将突破1000家

  7月13日消息,小米河南宣布,河南小米之家第1000家店——小米之家郑州居然之家中路广场店将于7月15日开业。据小米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王腾透露,河南也是全国第一个小米之家门店突破千家的省份。

截自微博

  小米曾在其2023年一季度业绩公告中表示,历经对线下渠道的加速布局和扩展,公司进入到新零售的下一个经营阶段。小米将2023年新零售的运营战略定为“商店整合年”。小米将更加聚焦于提升线下门店运营效率,扩大与合作伙伴的规模效应以及高效进行资源整合。

  根据第三方数据,2023年第一季度,小米在中国大陆智能手机线下渠道出货量市占率为7.9%,同比提升1.4个百分点。随着线下门店和高端战略的协同效应逐渐增强,本季度小米智能手机产品线下渠道累计支付金额(GMV)同、环比均实现增长。新零售策略有效推动小米的高端智能手机在线下渠道的销售效果,截至2023年5月17日,Xiaomi 13系列以及Xiaomi 13 Ultra新品手机累计来自线下渠道的销量贡献超55%。

截自小米集团截至2023年3月31日止三个月之业绩公告

  值得关注的是,本月以来关于小米汽车的消息频频传出。7月4日,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在被问及“与小米汽车合作情况如何”时,其在互动平台上表示:“正积极与小米汽车进行业务沟通,多家分子公司已经进入到小米汽车的采购组当中。当前,小米第一款车型报价完毕。”

  7月6日,有微博用户发文表示,据经销商集团反馈,小米汽车目前已经开始了交付中心的筛选工作。据该博主透露,小米汽车要求候选场地“至少能提供 120 个车位”,且建筑面积“不能低于 3000 平方米”。

  另外,他还表示小米汽车“有很多人是从问界过去的”,以后有望采用业界通用的运营模式:小米手机专营店 + 交付中心 + 授权钣喷中心。

截自微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3-07-13/1254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