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健康同行——今麦郎赞助2023第六届医联赛

  9月8日至12日,第六届医联赛——“重走玄奘路”于甘肃瓜州成功举办。本届医联赛由北京搜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办,以“从心出发”为主题,助力健康中国、践行全民健身。今麦郎凉白开为本届医联赛赞助用水,与医药精英们一同穿越茫茫戈壁,追寻玄奘精神。

  2018年,搜药响应“健康中国”倡导发起了以中国医药精英为活动主体的户外体验文化赛事——医联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成为了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户外活动,掀起了医药人运动健康的风潮。医联赛不仅是一场促进健康、激活生命、赋能成长的文化赛事,也是医药健康产业精英的悟道场、团队熔炼的试炼场。2000余名医药健康精英们在极具挑战的3天81公里的徒步挑战之旅中体验行走的力量与意义,实现自我的突破与成长。

  医联赛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23”规划纲要》,以“医药人先健康起来,从而引领更多的人健康起来”为初心,推动健康中国发展。“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今麦郎凉白开也同样以传递、践行健康中国理念为目标,开创瓶装熟水品类,多年来坚持倡导“健康饮水凉白开,熟水喝出健康来”的生活理念。

  今麦郎凉白开源自中国传统熟水文化,以凉白开生产专利技术为国民的饮水健康保驾护航。更符合中国人饮水习惯的凉白开,承载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记忆。自古,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记载的“太和汤”,就是熟水凉白开,具有“助阳气,行经络,促发汗”的功效;利玛窦在《中国札记》也记载了中国人饮熟水的长寿奥秘,喝热饮的习惯让中国人直到七、八十岁仍然保持他们的体力。

  古老的熟水文化依靠现代的科技方能历久弥新,今麦郎深谙此道。今麦郎凉白开经过125℃高温瞬间熟化后进行无菌灌装,杀菌更彻底,口感甘甜柔和。医联赛的徒步之旅强度高、时间长,过程中对饮水的及时性、健康性提出了更高要求。生水性寒,熟水性温,熟水凉白开阴阳平衡,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权威认证,凉白开更适合人体环境,更好吸收,适合在运动过程中补充水分。同时,今麦郎旗下实力派单品,天豹也赞助了本届医联赛,与凉白开共同为本届医联赛保驾护航,为参赛的医药精英提供多样化饮水选择。

  本届医联赛的举办为医药精英群体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共生平台,个人与团体在此实现了“身体超越、思想超越、合作超越”。今麦郎凉白开也将在保障国民饮水安全、自我超越的道路上躬行践履、砥砺前行,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民族品牌力量。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3-09-13/1365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