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开局即爆发,「抖in新商计划」助力中小商家实现生意跃迁

  双11活动伊始,扎根抖音电商强劲生长的中小商家捷报频出:HECH赫熙海外旗舰店整体支付GMV环比增长1480%;OLLY海外旗舰店成交订单数量较上次大促增长49%;海蒂的花园成交订单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729%,成交人数同比增长522%……

1699426834342161.png

  这个双11,无数中小商家在抖音电商迎来了新一轮的生意爆发。基数庞大、行业各异的中小商家是抖音电商的基底盘,他们不断通过自身努力及平台助力抓住发展时机,以此实现普通人的电商梦。他们的生意与声量可能较小,却值得被更多人看见。为了帮助更多中小商家抓住平台生意机遇、获得更多外部关注,抖音电商推出中小商家专属扶持计划“抖in新商计划”,致力于帮助广大中小商家轻松入驻抖音电商,以更醇熟的生意经营能力,实现生意跃迁。

1699426863323880.png

  随着双11渐入高潮,“抖in新商计划”将持续从开店入驻、流量补贴、成本让利、专业培训等多个生意经营环节为中小商家提供经营助力,帮助更多商家抢占消费热点,再攀生意高峰!

  01

  让开店不等待:

  0元即可入驻,极速启动经营

  在变化迅猛、风大浪急的商业市场,时间与机会从不等人。而这考验的不仅仅是商家的迅速反应力,更要求平台能够提供开放、便捷、零门槛的生态环境。

  当把视线聚焦在中小商家的身上时,可以发现不论是察觉赶海热潮,当机立断回到老家,在抖音电商做起赶海生意,首场带货直播就卖出30多万的@赶海父子,还是抓住短视频平台发展机遇,果断转战抖音电商后4个月卖出接近50万把菜刀的「赊刀人」刘立辉,平台都在其中发挥了重要推动力。

  尤其在双11这样的大型年度电商盛会,不少中小商家想要乘势入局却又困于店铺的启动难题。为了进一步帮助中小商家迅速启动生意,“抖in新商计划”为新商家提供“0元开店、0粉丝认证、0粉丝带货”的权益,不仅免除保证金,还能入驻立享企业号蓝V认证与挂购物车带货权限,帮助新商家迅速实现从“0”到“1”的生意增长!

  02

  让推广无负担:

  专属流量补贴,轻松放大声量

  做生意讲究每分钱都花在刀刃上,尤其是对中小商家而言。但在火爆的双11狂欢节,如何才能以最小的预算撬动更大的关注,是困扰不少中小商家的难题。“抖in新商计划”聚焦流量补贴与达人合作两方面,为中小商家带来专属推广流量扶持,流量激励享不停!

  ●新商流量推广补贴专属权益

  商家在成功入驻抖音电商后,只需对应完成发布1个商品、成交1笔订单、直播任务等要求,即可获取最高6000元的推广流量激励,减轻商家推广成本压力。

  ●新商海量达人合作权益

  商家在通过平台经营合规考核后,即可0门槛进入精选联盟与海量达人合作,借助达人的优质内容及圈层影响力,带动生意加速启航。

  03

  让经营无压力:

  一站式经营扶持,双11也能降本又增效

  新渠道经营对中小商家来说是机遇亦是挑战,“抖in新商计划”从资金与后期成长两方面,缓解中小商家的店铺运营压力。

  一方面,“抖in新商计划”从订单佣金返还、运费险最高7天100%保费补贴、最高100万元30天免息信用贷款三维度,为新商家提供经营补贴与扶持,尽可能缓解商家的资金压力。

  另一方面,为帮助新商家更快融入抖音电商生态,提升数字经营能力,“抖in新商计划”还为新商家准备了官方运营方法论指导课程,以及官方数据分析工具“抖音电商罗盘”、官方智能客服机器人、经营必备工具等一系列免费使用大礼包,实现快速启动、快速经营,丝滑上手,无缝投入双11!

  双11氛围渐酣,爆发正此时。欢迎有更多中小商家加入抖音电商,共创新可能!

1699426906100538.pn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3-11-08/1438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