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坤行将举办临沂站“千家民族品牌电商计划”招商大会

  8月19日消息,近日,震坤行即将举办2022年MRO“千家民族品牌电商计划”招商大会临沂站,旨在推进商家数字化转型,助力制造业企业开启工业互联网新篇章。震坤行“千家民族品牌电商计划”将聚焦三个关键词:“产品力”、“产业带”、“强运营”。选好产品,发掘产业带特色,打造民族品牌,培育企业电商能力。

  本次震坤行走进临沂产业带,致力于寻找开发五金工具、搬运存储、磨具磨料以及个人防护等品类优质合作供应商。

1.jpg

  据介绍,震坤行工业超市自2019年起,已成功举办120余场商家招募大会,为众多商家提供了定制化的成长服务,其中一部分已经发展成为震坤行“双百战略”商家。

  今年,震坤行计划走进36个城市,包括:青岛、深圳、广州、济南、临沂、成都、西安、温州、沈阳、天津、石家庄、武汉、郑州、兰州、西宁、乌鲁木齐等。继续致力于供应链的扁平化、智能化、协同化服务,秉持“为成就客户全力以赴”的价值观精神,持续为品牌厂家赋能、为MRO行业助力。

2.jpg

  官网资料显示,震坤行工业超市是一家数字化的工业用品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工业用品采购与管理服务,实现工业用品供应链的透明、高效、降成本。

  震坤行工业超市主要经营辅料、易耗品、通用设备、备品备件等工业用品,目前拥有32条优势产线,1000万+SKU,与超过20000家先进制造业客户保持长期合作震坤行工业超市现已建成35个全国总仓、70个中转站,着力搭建覆盖全国“最后一公里”的交付网络。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8-19/552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