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将于10月1日起不再发放1688SKA荣誉牌匾

  8月25日消息,1688平台日前发布关于1688SKA荣誉牌匾调整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因业务调整,1688平台将于2022年10月1日起不再发放1688SKA荣誉牌匾(即1688超级重点商家牌匾)。目前符合申请条件的商家可在2022年10月1日前进行申请,对于未申请的商家后期不再进行补发。

  公告显示,对于1688平台已发放牌匾的商家,仍应按照《1688SKA荣誉牌匾管理规范》使用牌匾。该管理规范后期若有调整,相关内容将通过法定程序公布于1688平台或以其他方式通知商家。

  与此同时,1688平台还发布关于1688平台推出“当日发”发货时效的公告,1688平台将推出“当日发”发货时效表达。2022年9月1日起,针对已经开通买家保障的商家将增加提供“当日发”服务功能,商家可以发布、编辑商品时自主选择商品表达“当日发”。

  本次标准升级适用范围:已经开通买家保障的商家。“当日发”含义和违约判断及赔付标准:买家16:00前付款的,承诺当日24:00前发货(以首条物流揽收记录为准);买家16:00后付款的,承诺24小时内发货(以首条物流揽收记录为准)。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8-25/570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