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一行到访国联股份粮油多多

  8月26日消息,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衡虹、副秘书长张学军、经济交流处李建勇、会员处梁昆等8月24日到访国联股份粮油多多,调研会员单位交流考察,受到粮油多多CEO纪静静、大数据中心总监李梦杰、产品经理吴一一、GAPS全球农产品部康凌尧等公司高层接待。

  图源:粮和油多多微信公众号

  衡虹一行首先参观了国联股份数据中心和国联云数字体验馆并了解国联股份以平台、科技、数据为核心的产业互联网发展战略,以及国联云系统的远程办公平台、VR 平台、智慧供应链平台、产融科技平台、数字工厂、PTDCloud 工业互联网平台数字化工厂等技术服务体系。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纪静静对衡虹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国联股份及粮油多多的发展历程和业务体系进行了全面介绍。

  近日,国投贸易总经理助理、国投贸易北京董事长/总经理常枫极、副总经理孙建权、油脂油料部业务经理杨仁捷一行也到访国联股份粮油多多,与国联股份董事/高级副总裁、粮油多多创始人王挺、粮油多多副总裁于家超、油脂产业链跨境事业部副总经理王玲等公司高层进行了交流。

  图源:粮和油多多微信公众号

  天眼查资料显示,国联股份是领先的B2B电子商务和产业互联网平台。公司以工业电子商务为基础,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支撑,为相关行业提供工业品和原材料的网上商品交易、商业信息服务和互联网技术服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8-26/576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