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怡亚通控股减持公司股份2116.69万股 减持数量已过半

  8月31日消息,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日前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减持数量过半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7月16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股东深圳市怡亚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控股)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2022年7月16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5,970,09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公告显示,近日,公司收到股东怡亚通控股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数量过半的告知函》,怡亚通控股于2022年8月18日—2022年8月30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1,166,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2%。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的减持数量已过半。

  怡亚通表示,怡亚通控股本次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怡亚通控股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情况与前期预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不存在差异及违规情况。

  天眼查资料显示,怡亚通是一家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各类企业、用户、增值服务商以及消费者提供供应链解决方案、生态产品和服务,业务领域涵盖快消、IT、通讯、医疗等等行业,致力于打造一个跨界融合、共享共赢的B2B2C/O2O供应链商业生态圈,并以“新流通”积极推动中国流通商业变革,引领行业发展。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8-31/595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