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聪员工回应:慧聪网停运不实 仅下属一小板块关闭

  8月24日消息,就近日网传慧聪网停运消息,慧聪集团一工作人员回应称,停止运营的不是慧聪网,只是慧聪集团下面的一个小板块,是因为经营上的一些问题导致的关闭。

  与此同时,慧聪集团旗下广东行业公司一位面销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不是整个慧聪网停运,只是一个小小的电销团队停工。

  据了解,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张慧聪网发布的停工待岗通知。图片内容显示,北京慧聪叁陆零科技有限公司因经营困难,决定将于8月25日停止运营,全员停工待岗,办公区关闭。

  通知称,员工待岗期间第一个工资支付周期仍然按原标准发放基本工资,第二个工资支付周期开始,提供待岗期间当地最低工资的70%作为员工基本生活保障。该通知自2022年8月25日起执行。

  目前,慧聪网官方没有相关内容公告,但是,慧聪网打开页面仍显示正常。

  公开信息显示,慧聪网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B端企业服务商和行业门户,累计注册用户超2700万。成立时间比在2002年成立的阿里巴巴-1688平台还早。

  根据天眼查信息,北京慧聪叁陆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张涛,由北京慧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对外投资有慧聪集团(惠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慧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由香港慧聪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慧聪集团发布未经审核的2022年中期业绩。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该公司持续经营业务产生总销售收入由2021年同期所录得约人民币7,064.5百万元减少约人民币947.6百万元或减少约13.4%至约人民币6,116.9百万元。

  经调整亏损净额由2021年上半年约人民币116.2百万元减少至约人民币48.1百万元。EBITDA由2021年上半年LBITDA约人民币12.1百万元增加至约人民币9.9百万元。

  2022年上半年,该集团约12.0%的收入来自于科技新零售事业群,约86.3%的收入来自于智慧产业事业群,约1.7%的收入来自平台与企业服务事业群。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8-24/568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