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网集团向敦煌郭家堡中学捐赠爱心物资

  9月9日消息,敦煌网集团近日来到敦煌市郭家堡中学,为这座丝路重镇上的莘莘学子献上爱心。来自敦煌网集团的几位代表出席活动,开展公益讲座,带同学们领略跨境贸易的魅力,并以敦煌网集团的名义向全校师生捐赠了书籍、文具、体育类用品等爱心物资,为6个需受助的孩子捐赠了生活费,希望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图源:敦煌网微信公众号,下同

  据悉,本次爱心捐赠是敦煌网集团“敦煌行”活动的重要一站。活动中,敦煌网集团代表还进行了公益讲座,向同学们介绍敦煌网集团的成长之路,分享成功案例和卖家故事,带他们认识“中国创造”,激发他们对跨境贸易的兴趣。代表们还与同学们互动,请同学们分享未来的梦想,并通过有奖问答等形式帮助他们了解中国制造如何走向世界。

  最后,敦煌网集团的代表们为来自6个年级的6名同学赠送了爱心书包、英汉字典和爱心捐助款,并向学校捐赠了书籍、文具和体育用品。

  据了解,早在2012年,敦煌网集团就曾向地处云贵川交界的西部山区学校金安小学捐赠爱心课桌、图书室等设施,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

  9月4日,由敦煌网集团组织的“敦煌行”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敦煌网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CEO王树彤率领集团内部50余名高管及核心业务负责人在4天行程中,重走丝绸之路。

  今年7月,敦煌网完成集团品牌升级,以中心化跨境电商平台敦煌网(DHgate)和去中心化社交电商SaaS平台MyyShop并重的“双引擎”驱动战略,开启“社交再造电商”新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B20-G20全球女性赋能年度对话”上,敦煌网创始人兼董事长、CEO王树彤以B20女性工作组联席主席身份出席此次年度对话,并作为B20女性企业行动委员会(WiBAC)唯一代表,介绍了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宣布正式启动“全球女性赋能”(One Global Women Empowerment,OGWE)平台。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9-09/644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