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赞新零售上线两款新产品

  6月10日消息,据“有赞新零售”消息,有赞近日发布上线了两款“有赞新零售”产品。

  其中,“营销画布”增加“后续营销”能力,以及连锁小程序顶部导航支持沉浸式通栏。据悉,营销画布提供自动执行营销任务,覆盖多种业务场景,提升了运营效率,同时可采集和分析效果数据,帮助商家实现科学、精准、智能的数据化营销。

  具体来看,本次更新增加了“人群打标”和“人群筛选”功能,满足商家“后续营销”的诉求。

  据介绍,之前“触发计划”可以根据客户行为进行实时营销,对高意向客户进行消息催单、或者支付后立即发送优惠券。本次更新在此基础上,如果客户领券后未消费,“人群筛选”可以把这部分人捞出来再通知,促成客户复购。并且对用券消费的客户,打上“促销敏感型”的标(举例),后续可以有针对性地对这部分人群进行再运营。

  连锁小程序顶部导航支持沉浸式通栏支持沉浸式通栏设计,帮助商家提高店铺视觉观感,向C端消费者提供有质感的店铺效果;支持单个微页面独立配置顶部导航不同的效果和能力,满足商家不同场景下的不同诉求;支持顶部导航配置图片展示能力,可配置品牌logo。

  需要注意的是,该版本5月20日发布,小程序需要更新到V3.60及以上版本。该版本暂不支持购买的三方模板。新建微页面时,会默认选中“顶部导航”,如需修改微页面标题或者描述,可点击“页面设置”后进行修改。店铺内已经创建好的微页面,默认选中“跟随全局”,确保存量微页面的顶部导航线上数据不会发生变动,但是项目上线后新建的微页面,将会默认选中“自定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6-10/183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