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物语引入旺店通系统 发单效率提升20%

  9月13日消息,随着流量红利的进一步淡化,后端管理升级成为电商增长的要诀,利用数据引擎实现数字化转型是增长的最好方式,食尚物语选择了慧策旺店通。

  图源:慧策丨旺店通

  在订单管理模块,旺店通系统可以将食尚物语的多渠道的订单统一接入到系统中,还能实现自动审单、自动拆分、货品替换等,从而让多渠道订单得到高效处理。据食尚物语统计,引入系统后,发单效率提升了20%。同时,爆款订单等功能让前后端业务降低割裂风险。此外,依托于旺店通系统,食尚物语能够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对仓储流程进行自定义,从订单提交至订单发货全流程都能灵活调整。

  在人员管理模块,旺店通系统可以提供实时看板、支持多岗位绩效统计、能够自定义绩效管理,从任务分配到流程监测再到数据统计,赋能绩效全链路管理。同时,多平台数据、历史数据等都能耦合到系统中,形成海量数据池。不但能够赋能食尚物语洞察业务销售情况、指导业务布局,也能使各个部门的协作更加顺畅,提速业务调整流程,对于适应平台或竞对打法转变尤其关键。

  基于数字化能力的锻造,食尚物语的“零食王国”体量继续增长。现在的食尚物语,仓库面积已经超过4万平,线上店铺超过二十个,仅天猫店铺专营店粉丝就已达到100万,平均日单量超出5万单。

  另据了解,快手电商近日发布了2022年上半年度金牌服务商榜单Top10,慧策旺店通登上榜单前列。

  图源:慧策丨旺店通

  据悉,“金牌服务商”是快手服务市场为服务商颁发并具有行业认可的荣誉奖项,该奖项以服务商在过去半年交易规模以及用户好评、服务保障、产品价值为评判依据。“金牌服务商”身份,是快手服务市场对于慧策旺店通的官方权威认证,也是商家选择服务商的重要参考依据。

  天眼查资料显示,慧策(原旺店通)成立于2012年,最初以SaaS ERP旺店通切入电商商家的订单管理痛点,之后围绕电商经营管理中的核心管理诉求逐渐延展,目前其产品线已经覆盖了订单管理、仓库管理、会员管理、渠道管理等方向,衍生出店+小程序、闪店通分销系统、数智门店POS、客优CRM、云筹大数据等产品。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9-13/651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