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海集团成为Wish官方推荐第三方合规服务商

6月6日消息,近日,全球一站式出海合规服务平台辰海集团通过官微宣布,辰海集团正式成为Wish官方推荐的第三方合规服务商,旗下智能化SaaS税务服务平台“”跨税云”和出海合规品质服务商“卖家成长”将赋能跨境电商合规发展。

1.jpg

据悉,Wish官方针对服务商建立了一套严格的审核标准,经过层层筛选和通过审核的服务商方可成为Wish官方推荐的第三方合规服务商,为跨境卖家运营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拓展跨境卖家的全球业务。目前,Wish已服务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亿的消费者。

入选Wish官方推荐的合规服务商后,辰海集团可为Wish中国卖家提供从标准化合规服务到定制化合规方案设计的全流程服务。

其中,辰海集团旗下智能化SaaS税务服务平台“跨税云”拥有英国德国等税局认可的VAT系统,可帮助卖家快速注册VAT税号(快至1天下税号)、精准算税、一键申报等,提升90%VAT申报效率,降低90%VAT申报成本。

2.jpg

而辰海集团旗下另一品牌卖家成长则专注为跨境卖家提供定制化品质合规服务,能够针对性地提供涵盖产品合规认证(欧代、英代)、VAT注册及申报、EPR注册等一站式合规解决方案。

辰海集团是全球一站式出海合规服务平台,旗下拥有跨标云、跨税云、卖家成长、财赋优、Sellerwant卖旺等品牌,提供知识产权、税务合规、产品合规认证、海外工商、财税合规等业务,打造了SaaS系统、服务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品牌出海一站式平台等综合服务体系。

经过多年发展,辰海集团与全球1000多家海外会计师事务所/律所达成合作,业务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服务出海企业40万+。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6-06/162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