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正式上线人才服务功能

  9月15日消息,针对1688中小企业商家人才招聘痛点多、需求强、周期长的问题,为解决1688商家的人才招聘需求,1688与一号直聘达成合作,共建“人才招育计划”,帮助众多求职人才对接1688平台百万中小企业的用人需求,专为平台内B类中小企业提供更为高效、透明、信用的免费人才推荐服务,同时助力就业,提供多元化就业机会,解决就业问题和企业人才短缺难题,携手推动中小企业数字化人才服务。

  因此,1688正式上线B类企业人才招聘解决方案——人才服务功能。

  图源:1688实力商家官微,下同

  据介绍,1688人才服务通过智能推荐、千人千岗等方式进行智能匹配、岗位推荐,根据不同意向推荐不同场景入口。

  1688人才服务功能通过现有岗位需求、与1688专属认证企业标签,共建岗位需求数据库,提供实力商家、超级工厂星服务商/渠道商等实力透传,帮助中小企业更快更好的匹配人才需求。

  同时,通过专属岗位需求标签、组织管理、企业组织健康指数等数据,共建专属岗位匹配模型、优先推荐权重等,帮助更有实力的企业更快更容易匹配到优质人才资源。

  据介绍,1688人才服务功能可在1688商家招聘入口使用。具体操作为:打开1688商家版——工作台——点击【人才服务】进入企业钉钉1号直聘小程序——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合作中,一号直聘免费为1688商家提供招聘服务,1688作为平台方为商家推荐一号直聘,所有招聘服务均由一号直聘提供。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9-15/662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