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将创建鱼产品B2B交易平台

  9月28日消息,在第七届东方经济论坛的框架内,俄罗斯企业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在滨海边疆区建立一个单一的国际电子B2B平台。该文件由远东和北极发展公司(KRDV)董事总经理和新经济平台3.0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签署。

  据悉,该平台将汇集鱼产品供应商、买家、监管机构、物流组织和金融部门。该项目的投资额将达3000万卢布,将创造150个工作岗位。

1.jpg

  图源:产业互联网大视野官微

  “我们将协助投资者获得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本地的身份。这将使该项目能够享受税收优惠、行政优惠,以及吸引优惠贷款和投资融资。”KRDV总经理说。

  “市场将允许按照“从生产到消费者”的原则为海鲜的整个营业额创建一个单一的交易平台。我们的任务是创建必要的工具,生产者将借助该工具快速找到买家,希望购买鱼产品的人能够更有效地接收产品,获得保证,并查看所有市场参与者和全部货物量。该项目的机制提供了参与者和交易的区块链要素,以及用于预测市场趋势的人工智能要素。此外,我想指出,该项目已经通过了斯科尔科沃商学院师生的考核。”新经济平台3.0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说。

  另据了解,由满洲里综合保税区内企业霸特进出口有限公司承接的跨境电商产品近期在满洲里国际公路口岸成功通关出口至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这是内蒙古自治区首批B2B(9710监管方式)直接出口至俄罗斯的跨境电商业务,主要出口产品包括电子配件、机械工程配件等,共计51件,价值9万美元。

2.jpg

  同时,该公司提前与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唯一具备跨境电商清关业务的公司达成合作共识,保证了境外清关通关的顺畅。内蒙古首批9710项下跨境电商产品的成功通关出口,实现了全区对俄跨境电商业务的突破。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9-28/702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