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信息技术学校阿里国际站数字贸易人才基地授牌

  10月10日消息,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携手阿里巴巴(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新思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举行“阿里巴巴国际站数字贸易人才基地”授牌仪式(以下简称人才基地),这也是全省第一所挂牌人才基地的中职学校。

  图源: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下同

  揭牌仪式上,校企双方就阿里巴巴国际站数字贸易人才基地建设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探讨,双方在人才培养、合作模式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借助阿里巴巴国际站数字贸易人才基地,未来信息技术学校和阿里巴巴将开展深度合作。学校副校长叶建明表示,借助企业提供的课程、人才标准、实训软件等资源与平台,将充分发挥企业在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中的主体作用,共同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共育新媒体电商、电商直播带货、跨境电商乃至数字贸易专业群人才,为地方经济培养各类型优秀的复合型电商人才,推动电商产业发展。

  深耕跨境电商行业多年,阿里巴巴国际事业部深圳大区区域经理钟雄彬通过多组数据介绍了阿里巴巴国际站在东莞的发展情况。其透露,当前东莞有13000多家本土企业入驻,对跨境电商运营人才需求量大。

  据悉,阿里巴巴与学校合作的课程皆是基于真实的项目式实战课程。接下来,校企双方将共同探讨专业教学模式,助力学校打造双师型教学团队,培养优质的电商人才。同时,将致力于学校与更多的企业对接人才需求,共同推动东莞跨境电商行业发展。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10-10/724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