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匠科技正式推出免费主题Geek

  10月19日消息,很多商户在搭建过程中都会遇到主题模板功能和需求不匹配、页面效果单调、网站速度不够等诸多问题,店匠科技(Shoplazza)通过调研DTC品牌商户建站所遇到的难点、痛点,于近日正式推出免费主题Geek,能满足全行业DTC商户品牌出海通用功能的主题。

  图源:店匠Shoplazza官微

  据介绍,Geek主题包含以下功能:支持添加一套包含24个DTC品牌商户特别定制卡片;支持对首页、商品页、购物车页、专辑页、搜索结果页等页面进行自定义配置,商户可以基于自己的店铺商品及品牌调性对店铺进行更加深度的定制化装修,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主题。

  相较以往的主题,Geek最大的优势在于包含专为DTC品牌商户设计的配套功能、行业标杆级页面动画效果、强大的独立站运行性能。

  图源:店匠科技官网

  据官方介绍,店匠科技(Shoplazza)于2017年在加拿大成立,是一家专注于海外独立站销售的SaaS企业级技术公司。

  截至目前,店匠科技已为全球36万+商户提供独立站SaaS解决方案,涵盖海量品牌电商主题、便捷商品订单管理操作、高转化营销插件、多渠道营销推广、顺畅且安全的结算、专业运营数据分析报表和消费者忠诚度管理等多元化企业级解决方案。

  同时,店匠科技正持续打造平台商业生态,通过App的形式整合了营销推广、ERP、支付、物流仓储、选品供应链和用户运营等跨境电商产业链条每个环节的优质合作伙伴提供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10-19/746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