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将升级商品类目/属性发布规范

  8月19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发布了1688消费品商品类目/属性规范升级通知。

  通知称,为更好的帮助商家高效、精准的发布商品,为买家提供更好的采购体验和更高效的采购决策依据,1688.com将逐步升级类目/属性的发布规范,旨在通过对商品类目/属性的层级明确、属性值的完备、精准等方面的引导,帮助商家更好的完善商品信息的发布,从而给商家带来更多采购生意。本次升级将于2022年8月19日陆续生效。

1.jpg

  本次类目/属性规范升级共涉及女装、办公文化、美妆个护、内衣、家纺家饰、服饰配件、饰品、运动户外、服饰配件、数码家电、内衣的部分重点类目,其他行业/类目的升级时间以平台后续通知为准。

  升级内容包括:运动户外>>山地、野营用品>>帐篷、运动户外>>山地、野营用品>>天幕、运动户外>>山地、野营用品>>露营零配件。

2.jpg

  需要注意,原【帐篷、天幕、帐篷配件】类目8月31日后不再支持新发商品,若存量商品若需修改则需按新的类目归属进行属性值的修改和填写。

  同时,为便更高效、精准的匹配买家,建议商家在8月31日前修改【帐篷、天幕、帐篷配件】类目下的商品,以便尽快调整到对应的【帐篷】、【天幕】、【露营零配件】类目,获得更多搜索、推荐资源。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8-19/553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