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物流联网联合ANI Systems推出一站式B2B网上采购平台“耆舰店”

  11月3日消息,嘉里物流联网近日联同香港领先安老院舍营运商兼安老院舍管理科技公司毅龄科技有限公司(ANISystems),率先推出香港地区首个专为安老院舍营运商而设的一站式B2B网上采购平台“耆舰店”,为创造智慧银发生态圈踏出第一步,让不同持份者提供各种各类优质产品及服务。

  据悉,于本月开业的“耆舰店”旨在为安老院舍营运商提供便利和快捷的采购流程,以服务香港安老服务业。该平台与70多家品牌伙伴合作,供应一系列经营安老院舍的必需品,涵盖食物与保健品、药物、医疗器材、家居和清洁用品;及提供物理、职业治疗及医疗废物收集等专业医疗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根据社会福利署统计,截至2022年6月,香港地区以不同形式经营的安老院舍,合共提供约75400宿位,故此对安老院舍必需品的需求十分庞大。

(图源:嘉里物流官微)

  嘉里物流联网综合物流北亚总裁刘健培表示,“‘耆舰店’是一个掌握现今趋势、为安老服务业而设的平台,这个单一、易于使用且集中的平台包罗各式各样经营安老院舍的必需品,并结合嘉里物流联网的强大物流支援。现在通过耆舰店,安老院舍员工只需简单步骤,便可在一个平台订购他们所需的用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末,嘉里物流公布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中期业绩。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嘉里物流收入按年增加39%至480.34亿港元(2021年上半年:346.54亿港元);核心经营溢利增加74%至34.61亿港元(2021年上半年:19.93亿港元)。

  报告期内,嘉里物流核心纯利按年大升96%至23.72亿港元(2021年上半年:12.12亿港元);2022年上半年之股东应占溢利为23.77亿港元,按年增长118%(2021年上半年:10.92亿港元)。倘计入2021年上半年来自已终止经营业务之溢利,则按年下跌30%。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11-03/773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