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平台升级一件代发市场 支持多渠道分销场景下单

1.jpg

  6月29日消息,1688平台今日发布1688平台一件代发市场升级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了更好地为淘卖、微商、内容电商等分销型买家提供投入最小化的全链路省心服务场景,2022年7月4日起,“一件代发市场”将开启全面升级。加入一件代发市场的商家及商品,即可支持多渠道分销场景的下单。

2.jpg

  公告显示,本次升级的主要事项摘要:以下游市场需求为契机,支持一件代发包邮;提供全面的服务权益保障:支持48小时发货、7天无理由退货、极速退服务;满足原代发规则的商/品暂时不受影响,如有变化,以最新公告为准。

  适用的一级行业类目:数码、电脑;家用电器;美容护肤/彩妆;个护家清;居家日用品;收纳清洁用具;日用餐厨饮具;家纺家饰;玩具;宠物及园艺;办公文化;汽车用品。1688将根据业务变化发展不定期调整升级适用范围,具体以网站最新公示的类目为准。

  退出规则方面,商家店铺有任何一项不再满足以上一件代发市场开通要求,即该商家店铺退出一件代发市场。商家的商品有任何一项服务不再满足以上一件代发市场开通要求,即该商品退出一件代发市场且同时该商家店铺退出一件代发市场。退出时效及范围:次日将从搜索、推荐、商品详情页、无忧代发频道下线。若重新符合要求,次日可再次准入上线。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6-29/285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