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平台更新《违规宣传处理规则》 12月9日生效

  12月2日消息,1688平台今日发布关于《违规宣传处理规则》更新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了更好地促进1688交易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1688平台将对《违规宣传处理规则》做调整说明,修改后将于2022年12月9日生效。

1.jpg

  公告显示,更新后规则内容,发布或推送含有易导致交易风险的第三方商品或信息,第三方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发布社交、导购、团购、促销、购物平台等第三方网站或客户端的名称、LOGO、二维码、超链接、联系信息(含账号、电话、电子邮箱等)、水印、银行账号、实体店信息等信息。

  违规宣传行为的处理,如用户严重违反本规则规定或因实施其他违规宣传行为严重违反包括但不限于阿里巴巴网站/或淘宝网和/或阿里巴巴其他关联公司的网站、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旺旺等)的条款、协议、规则、通告等相关规则,依据情节严重程度,阿里巴巴可采取包括但不限于对用户账号进行限权、关闭账号、删除相关违规内容等处理的措施。

  公告提醒商家及时自检自查,主动整改违规商品和信息,1688平台将持续加强该类商品及信息的治理,严肃清理违法违规商品及信息,并依据平台规则视情节严重做出相应处置或处罚。

2.jpg

  1688平台近日还发布关于“融易收”产品升级的公告,因业务调整需要,为进一步便捷商家使用融易收服务,融易收会做出如下升级调整,本次调整将从12月开始陆续进行,并在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所有升级调整。

  从2023年1月1日起,个人融易收正式更名为“银行转账”;企业融易收正式更名为“对公转账”。个人融易收商家收款户名由“卖家姓名”改为“网商银行订单专户(1688店铺)”,企业融易收不变。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12-02/839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