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网:卖家使用的物流方式如果存在转单号请告知买家

  9月20日消息,敦煌网日前发布物流存在转单号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近期平台发现部分物流存在转单号,由于卖家未及时告知转单号导致买家误以为该物流没有物流轨迹而开启了纠纷,为了提升平台买家体验以及减少卖家纠纷,平台建议如果卖家使用的物流方式有存在转单号的情况,请将转单号的物流轨迹截图或者物流查询方式提前告知买家,减少买家开启纠纷。

  公告显示,近期发现存在转单号的物流方式开头有AUSU、AQ、LB等物流。

  敦煌网近日还发布商家手机号治理及手机实名认证流程公告,为了避免商家注册手机号存在虚假、无效的情况,违反《敦煌网注册规则》中—身份信息合规的管理政策,严重影响平台的监控经营生态,平台特发此公告针对此类违反注册规则的账户进行治理。

  2022年9月19号起,平台将针对目前注册认证通过的所有卖家的手机号进行识别,若手机号存在无效(空号、停机等)的状态,将会收到要求修改绑定真实正确手机号的站内信通知,账户在收到站内信通知起3日内需完成手机号的修改绑定,逾期不处理或绑定的新手机号仍然为无效状态,将会对账户做出“限制全部提款”的处罚。

  部分商家有换绑新手机号的需求,但因为无法收到旧手机号验证码而导致无法在线完成新手机号的换绑,针对此类问题,平台将于2022年9月19日上线手机号实名认证功能,功能上线后卖家可以通过实名认证流程来完成新手机号换绑。能收到旧手机号验证码的账户无需实名认证可直接换绑。

  实名认证只有6次机会,若超过6次仍未通过认证,卖家的账户将无法继续通过实名认证换绑新手机号,卖家务必填写真实有效的手机号进行实名认证。实名认证功能上线后,将不再接收线下提交资料申请修改手机号的需求。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9-20/677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