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食材服务商“时食链”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1月5日消息,B2B食材服务商“时食链”近日宣布已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和君资本与品知世纪联合投资。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公司团队建设、市场开拓与运营。

1.jpg

  对于时食链未来发展,创始人宁祎表示:“时食链正在着手打造环核心经济带产业园,以京津冀产业园的服务模式为基准,向江浙沪、大湾区、川鄂豫三个区域进行拓展,通过中小型规模产业园提供可控的服务模式,融合一二三产,集中周边的生产资源,打通销售渠道,以保证供应链的相对稳定。”

  宁祎透露,当前,时食链计划在昆山建立江浙沪产业园,服务范围可以辐射苏州、杭州、南京和上海。

2.jpg

  公开资料显示,时食链,全称为北京时食链科技有限公司,起步于2012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B端食材供应链服务商,主要业务是为B端用户提供一站式食材供应链服务。

  早期,时食链专注于云南食材供应链业务,云南特品客户覆盖国内一、二线城市,后依托云南供应链优势创立了以“壹霖·洱语”为代表的系列云南菜品牌,拥有数家终端连锁门店。

  2021年,时食链正式起步,凭借“供应链+餐饮”双重基因,加速布局B端食材全产业链运营,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全品类B端食材源头直采、定制化加工与配送服务。

3.jpg

  天眼查资料显示,北京时食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8月1日,法定代表任为宁祎,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3-01-05/896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