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4月以来洛阳旅游订单同比增长245%

  4月12日消息,第4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近日开启,美团数据显示,4月以来,洛阳旅游订单同比增长245%,住宿订单量在河南省排名第二。

  为助力更多洛阳小店抢抓消费旺季,洛阳商务局联合美团推出为期一个多月的“洛阳城市生活周”,携手洛阳本地上百家休闲玩乐门店,提供低至5折的优惠活动;美团门票上线“牡丹真国色 花开动洛城”景点推荐专题页面。一周以来,多项平台活动叠加本地旅游经济的“溢出效应”,洛阳休闲玩乐消费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182%,生活服务消费回暖增长。

  (图源 美团APP截图,下同)

  美团数据显示,“牡丹花经济”也带动了洛阳当地汉服体验店、剧本杀店等沉浸式消费快速增长。今年4月以来,洛阳提供汉服体验的商家数比去年同期增长375%。在美团上,洛阳地区的汉服体验订单量,排名高居全国第二,环比上月增长530%,30岁以下消费者占比超6成。

  此外,在牡丹花会的主会场洛阳王城公园,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公园新增了历史情景剧“王城大典”、《汉裳牡丹寻宝记》沉浸式实景剧本杀、“按图寻景拍照打卡”等10多项丰富多彩的赏花互动节目。在美团平台上,赏花门票已售出数万张,共有约8万条游客游览王城公园后的真实评价,为未出游的网友提供参考。

  住宿方面,在美团客户经理的建议下,洛阳香格拉酒店(应天门店)近期将线上门店的“效果图”改为体现房间实际特色的“实景图”,帮助游客提前规划好行程。

  景区方面,春节至今,隋唐洛阳城应天门、明堂天堂、九洲池等文化景区热度不减。牡丹文化节期间,景区推出国风穿越节活动,将赏花与古风、国潮等体验相结合。景区渠道经理夏至上介绍,“赏花的游客也会依次打卡洛阳的文化景点,最近每晚客流量都在5万人以上,25岁-40岁的游客居多。”其中,美团是线上渠道里销量占比最高的平台,流量持久稳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c/2023-04-12/1055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