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FightTheFraud”倡议 提高消费者反诈骗意识

  6月13日消息,近日,亚马逊印度与网络和平基金会、拉什特里亚罗刹大学达成了合作,提出了“FightTheFraud”倡议,以提高消费者对网络诈骗的意识。

  该倡议旨在通过一系列活动,如网络研讨会、社会媒体宣传活动、能力建设研讨会等,打击印度的网络犯罪和在线诈骗。所有相关的利益相关者,包括消费者、小企业、行业协会、民间社会组织和政府机构,都可以参与到活动中。

  据介绍,打击网络犯罪和在线诈骗一直是亚马逊的首要任务。作为零售行业的领先者,亚马逊在打假上有一定的经验,包括严格的卖家验证,使用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工具以识别和解决潜在的欺诈,以及基于反馈评论和其他参数的加权绩效标准和其他防欺诈措施。

  亚马逊印度公司卖家合作伙伴服务部主任Sumit Sahay表示,网络犯罪仍然是困扰消费者的一个重要问题。我们相信,通过利益相关者(包括行业领导者、政策制定者、执法机构和消费者)之间的有效合作,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并获得关键的经验教训。“FightTheFraud”倡议能够将利益相关者聚集到一起,将是打假活动的有效举措。

  此外,印度政府国家网络安全协调员Rajesh Pant表示,世界经济论坛(WEF)将网络犯罪称为各国经济发展的最大人为风险。在几年之后,网络犯罪将使全球经济总损失10万亿美元。

  根据报告,与2021年第四季度相比,2022年第一季度印度政府门户网站cybercrime.gov.in上报告的在线投诉增加了31%。Pant补充说,鉴于过去几年网络诈骗的发生率不断上升,“FightTheFraud”倡议即及时又有效。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2-06-13/185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