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西班牙站点将于6月17日停止运营

  6月14日消息,据Shopee消息,为了将资源重新分配给其他市场,为客户及广大卖家群体提供最大价值,西班牙站点将从当地时间2022年6月17日23点59分起停止运营。

  卖家通知页面显示:“经过六个月的试运营,我们决定将资源重新分配给其他市场,为您及广大卖家群体提供最大价值。2022年6月17日23点59分当天或早前创建的订单仍将照常履行,Shopee将确保每一笔账款都得到妥善处理。”

  根据Shopee.es页面显示,退出西班牙市场的通知已经在网站首页向用户贴出。

  据悉,从今年整体的情况来看,Shopee退出多个市场,主要原因有母公司Sea冬海集团的股价跌了80%,此外也有现金流游戏业务增长匮乏,后继资金不足。

  今年5月,Sea冬海集团公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业绩。报告期内,公司营收29.0亿美元,相较2021年同期的18亿美元增长64.4%。

  在电商平台业绩上,Shopee 2022年第一季度的GMV为174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8.7%;GAAP收入为15亿美元,同比增长了64.4%;总订单数为19亿,同比增长了71.3%。冬海集团预计,2022年电子商务的GAAP收入为85亿美元-91亿美元,此前预计为89亿美元-91亿美元。

  据了解,今年2月,在上线4个月之后,Shopee宣布其法国站点于当地时间2022年3月6日晚上11点59分起停止运营。

  此外,3月底,Shopee宣布于3月29日关闭其在印度的业务运营。有说法表示,Shopee本次的关闭举动也正值平台寻求降低资金资源消耗并希望退出没有充分立足把握的新兴市场之际。

  另一位消息人士称,在决定关闭印度业务的运营之前,Shopee在印度的用户规模一直在高速增长。截至今年3月,其活跃用户已从去年10月时的100万左右增长到了1200万。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2-06-14/193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