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巴基斯坦今年新加入亚马逊美国市场的卖家数量居全球第三

  6月24日消息,当地时间6月22日,电子商务市场研究公司Marketplace Pulse出示了一份最新的研究报告,内容主要为2022年亚马逊上的新注册卖家。

  报告显示,在亚马逊向巴基斯坦商家开放一年后,数千名来自巴基斯坦的卖家加入了亚马逊市场。这比来自印度、越南、英国或加拿大的卖家还要多。

  亚马逊于2021年5月将巴基斯坦添加到允许在其市场上销售的国家/地区。据当地媒体报道,亚马逊、巴基斯坦商务部和国家电子商务委员会之间的谈判于2020年开始。一年后,巴基斯坦的第一个电子商务政策包括将巴基斯坦加入亚马逊的名单。

  根据Marketplace Pulse的研究,巴基斯坦目前是2022年加入亚马逊美国市场的新卖家中排名第三的国家,仅次于美国和中国。与这两个地方相比,成千上万的巴基斯坦卖家相形见绌,但这比世界上其他国家都要多,包括印度等出口中心和加拿大等邻国。

  最终,这些卖家将为巴基斯坦230亿美元的出口做出贡献。例如,棉纺织生产和服装制造是巴基斯坦最大的产业。然而,到目前为止,许多加入的卖家似乎都是从美国制造商那里直接发货的。如果他们成功了,当地的工业将更加发展,以便让下一个企业进入市场。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2-06-24/264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