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电商Tokopedia发布平台Q2消费趋势:母婴、家居等类目热销

  6月30日消息,印尼电商平台Tokopedia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家庭需求类别的消费趋势,母婴和家居类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

  Tokopedia的品类开发主管Ramadhan Niendraputra表示:“母婴和家居是第二季度消费者最关注的品类。”

1.jpg

  (图源suara.com)

  Tokopedia方面表示,母婴用品中热销产品包括奶瓶和奶嘴,益智玩具和婴儿音乐剧,婴儿饮食用具,婴儿牙刷和牙膏,以及婴儿户外玩具。

  家居类别里,最畅销的产品包括植物种子、食品罐头、水龙头、化肥,以及床单和床罩。

2.jpg

  据了解,为了满足当地的社区需求,鼓励当地卖家销售家庭需求相关的产品,Tokopedia推出了多种举措,例如Tokopedia Parents版块,让家庭消费者可以更方便的获取相关的产品。

  此外,Tokopedia还推出Home Sweet Home活动,通过各种促销活动提供家庭产品。

3.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Tokopedia公布了2021年平台上销量最高的产品。

  Tokopedia企业传播副总裁Nuraini Razak在声明中表示,口罩、T恤和运动鞋是2021年Tokopedia上最受欢迎的产品。

  据悉,2021年Tokopedia平台最畅销的品类包括家居产品、时尚产品、运动产品以及兴趣爱好产品。Tokopedia推出的各种活动激励了这些类别的兴起,如家居生活促销活动、西爪哇本地时装节、Tokopedia时装周、Sportacular等。

4.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2-06-30/294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