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税通与北美家居电商平台Wayfair达成战略合作

  9月5日消息,近日,欧税通与Wayfair达成了战略合作。欧税通已成功对接Wayfair,给卖家提供了新的入驻平台,卖家通过欧税通就能完成在Wayfair平台上的VAT和EPR注册、申报、缴退税全流程自动化等操作。

  Wayfair是北美最大的垂直家居家具电商平台,目前已拥有超2500万活跃用户,可以从23000+供应商合作伙伴采购超过3000万种产品,销售包括室内家具,灯具,厨具,电器等几十种家居品类。

  通过此次合作,欧税通将帮助中国卖家入驻Wayfair,拓展北美和欧洲市场。

  入驻Wayfair有以下优势:该平台是垂直家居电商平台,有丰富的品类选择;入驻无任何入驻或注册费用,无月费,无产品佣金,批发价合作模式;自建的物流体系可节省卖家物流成本;回款周期灵活,30天内回款,收取2%手续费,60 天回款,无手续费。

  欧税通是一站式自主申报SaaS平台,目前已服务10万+卖家,25万+VAT税号。为满足广大跨境卖家需求,欧税通陆续提供了VAT服务、EPR服务、欧代/英代、商标服务。

  此次欧税通Wayfair达成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并共同开展针对新卖家入驻的线上线下活动,进一步解决Wayfair入驻和跨境合规等相关问题,共同助力中国跨境卖家品牌出海。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欧税通与iPayLinks艾贝盈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推出欧洲地区EPR回收额度跨境支付功能,提供一站式出海合规科技服务,包括:注册、申报、支付等各个环节,覆盖跨境合规全生命周期,促进跨境电商行业合规发展。

  此前卖家购买合规服务后,还需另行在第三方支付平台缴纳官费至回收机构,而欧税通跨境合规全链路闭环新模式的出现,为卖家提供了“不跑支付软件,不填支付资料,一键打款,5秒搞定”的全新体验。

  此次欧税通与iPayLinks艾贝盈携手,用平台化、数字化、自动化的方法优化合规流程,降低卖家在海外电商市场的运营风险,解决行业痛点,助力企业高效出海。

  资料显示,iPayLinks艾贝盈2015年在上海陆家嘴正式成立,目前已在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英国、美国等地设立11个分支机构,直连全球主流贸易地区金融渠道,业务覆盖150+国家级地区。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2-09-05/618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