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鼓励卖家使用USPS发货 以便假日季实现快速交付

  12月5日消息,有媒体报道,在假日季接下来的日子里,eBay鼓励卖家和买家使用USPS(United States Postal Service,即美国邮政总局)运输包裹,以更快地交付圣诞礼物。

  日前,eBay.com主页的顶部位置显示了一则广告信息,内容是:“从今天开始您将获得免费的假日运输服务,由USPS提供,赶快点击发货吧。”

  点击该广告后,用户将被转到USPS商店的登录页面。USPS在该页面中表示,将免费提供Priority Mail和Priority Mail Express包装盒,以便在这个假日季轻松识别和运输礼物。

  (图源USPS商店)

  与此同时,USPS还展示了一些Priority Mail包装的图片,从小到大,各种规模都有。eBay希望通过与USPS合作的举动,能够刺激消费者假期剩余的日子里继续在其平台上购物,同时帮助卖家节省包裹运输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USPS宣布已在假日邮寄和运输旺季前完成137台新包裹分拣机的安装。新设备与更高的操作精度相结合,将使USPS的每日包裹处理能力扩大到6000万件

  自2021年3月“the Delivering for America”计划启动以来,USPS的新处理机器总数达到249台,这是邮政网络400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

  (图源USPS官网)

  最后一批新的包装分拣机最近安装在拉斐特(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佛罗里达州)、哈瓦苏湖市(亚利桑那州)、厄兰格(纽约州)和林奇堡(弗吉尼亚州)。

  值得关注的是,邮政服务为假日运输和邮寄季节所做的准备反映了战略投资和运营精度改进,这是“the Delivering for America”计划的一部分。

  其他假期招聘计划包括:自2021年初起,将10万名工作人员转为全职,稳定美国邮政的永久劳动力;自2022年1月以来,超过4.1万名兼职工人转为全职工人;在假期前积极招聘额外的2万名季节性员工。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2-12-05/842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