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网第三届社交电商女性创业大赛中30位选手获奖

  1月9日消息,由敦煌网集团、APEC Women Connect、MyyShop联合主办的第三届APEC Women Connect “她力量”全球社交电商女性创业大赛此前举行了颁奖典礼,该赛事活动已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大赛于2022年9月启动,在近3个多月的赛事周期内,比赛吸引了来自亚洲、美洲、欧洲、澳新地区的1000多名女性创业者踊跃报名,在Z世代社媒内容创作者和关键意见领袖(KOL)两个赛道上角逐大奖。

  经过社媒投票,综合专家评审意见,女性创业跨国团队Insightscoop,以及尼日利亚创业者Nusaiba Labaran、英国时尚爱好者Natalie Larose Wright 在“终极全球奖”上斩获三甲,另外还有六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女性或团队分别在“最佳创作奖”、“最佳营销奖”两个奖项上脱颖而出,夺得奖牌。

(图源:敦煌网,下同)

  据统计,全球范围内超过24万人次观看了线上颁奖典礼。

  本届大赛的一大亮点是首创E-learning赛前培训,在YouTube上线了大赛专属线上学习平台,推出来自Visa、Google、新东方、番茄互动、 LinkMyy、MyyShop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培训课程。

  课程内容覆盖跨境电商、跨境融资、直播促销、品牌营销等环节,通过一系列培训帮助参赛者掌握通过社交电商平台创业的基本技能,帮助对社交电商感兴趣的女性获得通过数字工具创业的能力。

  同时,新手友好型社交电商SaaS平台MyyShop,为参赛者提供了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驱动技术的创业工具,从快速建站、严选货源、智能选品,到一件代发、全场景分销、无忧售后,一站式服务助力参赛者专心集中于社媒内容创作。

  “最佳营销奖”亚军得主,来自越南的Tom Tran Tri 和 Phuong Hoang Tri夫妇表示,“对电商经验不足的我们来说,MyyShop是创业最佳选项。因为做尝试很容易,也不要太多前期投入,不需要承担压货风险。”

  敦煌网集团将对全部30位获奖者给予资金、资源支持,鼓励她们继续追逐数字创业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敦煌网近日发布2023年春节期间部分业务调整通知(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显示,2023年春节放假期间(1月19日-1月27日),敦煌网业务服务将进行调整。

  2023年1月10日-2023年2月5日,在此期间不计算备货期,从2023年2月6日起开始计算备货期。转单业务正常运行。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1-09/904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