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将于3月取消其直播购物功能

  2月15日消息,Instagram正在取消过去几年允许创作者直接标记产品并在直播中推广链接的“直播购物”(Live Shopping)功能。该公司周二宣布,“从2023年3月16日开始,您将无法再在Instagram的直播中标记产品,”该公司在Instagram支持页面上写道。“这一变化将帮助我们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最大价值的产品和功能。”

  创作者仍然可以在Instagram上直播,只是无法在直播时轻松整合产品链接。Instagram上的商店也并没有完全消失。Instagram表示:“你仍然可以在Instagram上开设和经营你的商店,我们将继续投资于用户和企业的购物体验,包括feed、stories、Reels、广告(ads )等。”其他直播功能不受影响。

1.jpg

  尽管Instagram正在放弃直播购物,但该平台并没有完全放弃电子商务。“购物对Instagram来说很重要。90%的人在Instagram上至少关注一个企业,”公司发言人在给Gizmodo的电子邮件声明中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由Meta拥有的Facebook,早在2022年8月就宣布了类似的变化——结束了其在实时购物链接方面的实验。然后,就在今年,Instagram放弃了应用内购物标签。

2.jpg

  Facebook上的实时购物活动于2022年10月1日停止

  随着直播购物在中国的大受欢迎,许多科技公司都大力投资类似QVC的直播购物功能。但在Meta退缩的同时,其他社交平台仍在开发购物工具。例如,TikTok于11月开始在美国测试其应用内购物功能,据报道,它也在美国开展实时购物。

  另外,由于与Shopify的合作, YouTube让创作者可以直接在平台上销售产品。同时,亚马逊的直播购物平台有大量直播,用户可以立即观看。

3.jpg

  Shopify与YouTube合作上线实时购物功能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2-15/950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