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Motors推出汽车零配件购买保护措施

  2月15日消息,eBay Motors(eBay汽车)宣布推出汽车零配件购买保护措施“eBay Guaranteed Fit”。通过该措施,购物者可以安心在网站上购买产品。

  购物者可以在选定的零件和附件列表中寻找绿色的“适合”兼容性复选标记,以判断该零件是否适合他们的车辆。如果零件送达但与预期不符,eBay Motors将承担退货费用,买家将获得全额退款。

  eBay Motors副总裁Chris Prill表示,随着新措施的推出,eBay Motors使购物者能够在市场上浏览和购买数以百万计的零件和配件,并获得至关重要的额外保证。

  (图源:eBay,下同)

  “eBay Guaranteed Fit”旨在为人们提供一些商品(运动鞋、手提包、珠宝和交易卡等)的真实性保证,以及二手商品状况分级。该措施是eBay退款保证下的一项额外保护,涵盖“零件和配件”类别中的大多数新品和二手商品,未来几个月还将添加更多商品。

  “eBay Guaranteed Fit”的具体使用细节如下:第一,输入车辆详细信息。购物者在Finder中输入车辆年份、制造商、型号、内饰和发动机信息,或选择保存在“我的车库”中的车辆以搜索新零件和二手零件;

  第二,发现适合的零件。eBay Motors验证车辆详细信息是否与列表中的零件兼容性信息相匹配。如果匹配,则通过列表上的绿色“适合”复选标记确认适合;

  第三,购买符合条件的零件或配件。当购物者购买符合条件的零件或配件时,他们可以确定它适合他们的车辆。一些例外情况适用,包括轮胎和车轮;

  第四,获得购买保护。如果零件或配件在到达时不适合买家的车辆,他们可以在30天内免费退货并获得全额退款。

  值得一提的是,eBay和基于人工智能的市场合规解决方案提供商3PM Shield近日宣布,eBay已收购3PM Shield。 交易已于2023年2月9日完成。更多细节未披露。通过采用旨在防止销售假冒商品、不安全产品和非法商品的新技术。eBay的世界级监控解决方案得到进一步增强。

  引入3PM Shield,是eBay持续致力于为卖家和买家提供安全可靠的技术支持平台的一部分。3PM Shield增强了eBay解决可疑或有害卖家行为以及潜在问题商品的能力。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2-15/952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