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电商Allegro与捷克物流平台Packeta达成合作

  2月16日消息,波兰电商Allegro宣布,与捷克物流平台Packeta达成了合作,以更快地将货物运送至捷克共和国。Allegro正在扩大其国际交付范围,加强其在欧盟国家的影响力。

  Packeta成立于2008年,是捷克最受欢迎的物流平台。Allegro在捷克设有9000多个取货点和Z-Box包裹柜,通过此次合作,Packeta将负责把货运运送至这些站点。

  此次Packeta成为Allegro的合作伙伴,进一步扩大了Allegro的国际交付范围,这也是Allegro在捷克战略市场发展的重要一步。

  (图源: Allegro官网)

  Allegro运营总监Jakub Kłoczewiak表示,“Allegro在波兰境外的推广,加上越来越好的交付和服务,肯定会让卖家满意,他们将因此能够接触到新的客户群。反过来,这些人将能够依靠更大、更容易获得的报价。”

  据了解,2022年初,,Allegro推出了其旗舰网站Allegro.pl的英语版本。同时,Allegro还开放了全欧盟站点,并在不久前推出了市场覆盖面更广的国际网站allegro.com。

  2022年4月,Allegro以8.81亿欧元(223亿克朗)收购了捷克电商平台Mall Group和物流公司WE DO。此次收购的业务包括Mall Group的电子商务资产和WE DO在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匈牙利、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和波兰的物流资产。

  2022年12月,有消息称Allegro很快将在捷克推出其本土网站Allegro.cz。目前该网站仍未开放。

  (图源:Allegro.cz)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Allegro宣布,与物流公司DHL Parcel达成合作。在波兰,DHL Parcel(DHL快递)将作为Allegro Smart的一部分交付服务,同时还支持面向欧盟国家客户的国际交付。

  最后一英里专家报告显示,2021年,快递员向欧洲个人客户交付了超过106亿个包裹。仅在波兰,出货量就超过10亿。欧洲B2C快递服务市场价值超过800亿欧元。

  DHL Parcel Polska首席执行官Agnieszka Świerszcz介绍,DHL Parcel提供的流程和服务中各种技术的结合,以及利用DPDHL国际经验的可能性,使我们能够以最高水平响应客户需求,并支持运营和成本效率。

  (图源: Allegro官网)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2-16/955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