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旗下NFT平台KnownOrigin宣布将推出创作者合约功能

  2月17日消息,eBay旗下NFT平台KnownOrigin日前宣布,将于2月24日上线新的创作者合约(Creator Contract)功能,允许收藏家们作为创造者分享收益和版税。

  过去几周,KnownOrigin用户一直在测试创造者合约的测试版本,到目前为止已经部署了84个合约,铸造了250个版本的NFTs。

  2月24日起,KnownOrigin上所有获得批准的创作者将能够根据自己的合约部署和铸造NFT,并且他们需要拥有任何编码知识。

1.jpg

  (图源:Twitter,@KnownOrigin.io)

  与此同时,KnownOrigin与Deadfellaz合作发布了由官方衍生作品组成的“Draw The Undead Season 2”。这些作品是第一个在KnownOrigin上使用创作者合约铸造的作品,创作者合约利用协作功能,允许创作者作为共同创作者分享收入和版税。这些作品从2月24日起可以购买。

  据了解,KnownOrigin成立于2020年,该平台上NFT艺术家和创作者组成社区。目前,平台上最火的NFT系列由XCOPY打造,有27个版本,559个销量,总销售额超过1523.78以太(256万美元)。

  eBay于2022年6月收购KnownOrigin,具体收购金额及条款双方没有透露。eBay收购了KnownOrigin整个公司,包括IP和团队。此次收购旨在将eBay的影响力与KnownOrigin的技术相结合,为新一代NFT创作者、卖家和买家提供支持。

2.jpg

  eBay从2021年开始在其直接市场上启用NFT列表。在一次测试中,eBay用户被要求使用平台内消息或电子邮件在平台外接收NFT。但由于尚未集成区块链技术来支持其平台上的转账或基于加密的销售,目前eBay还不支持以加密货币索取付款或转账的列表。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5月,eBay宣布与Web3平台OneOf合作,推出首个NFT藏品系列。该系列称之为“Genesis”,以3D和动画的方式展示《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上的封面运动员。 eBay表示,收藏品市场的激增导致了其在NFT领域的首次合作。

  该系列首批藏品主角是加拿大曲棍球运动员韦恩·格雷茨基(Wayne Gretzky),该系列包括13个限量版数字收藏品,如绿色、金色、铂金和钻石级NFT。 NFT起价为10美元,包含Gretzky在冰上做出标志性动作的3D渲染或动画。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2-17/958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