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卖通公布3月周年庆大促节奏 将重点投入西美韩市场

  2月20日消息,速卖通近日正式启动3月周年庆大促招商。作为2023开年的第一场大促,速卖通将从3月1日起对重点市场进行一系列重磅投入,包括西班牙、韩国、美国等。

  本次周年庆招商从2月中旬开始,持续到3月12日。招商近一个月时间。控价从2月13日开始,至3月30日结束,共46天。消费者侧,3月18日启动预热,3月20至26日为正式售卖期。

  今年周年庆有以下两大变化:第一,商家需要关注库存设置。活动预热(即3月18日)开始后,商品发布页面库存将调整为只增不减。商家需在预热开始前做好商品发布页面库存管理,避免超卖等异常情况出现。

(图为:速卖通周年庆大促招商节奏,注意均为美西时间)

  第二,今年速卖通将于周年庆前夕,即3月1日起在海外重点市场投入大规模广告进行引流,其中就包括西班牙、韩国和美国。商家可以重点围绕这三大市场进行备货。

  在西班牙,速卖通将在巴塞罗纳等城市的地标广告位开展宣传;在美国,速卖通将全面覆盖六大社交软件,与数千名网红展开合作;在韩国,速卖通将继续承包地铁广告,并邀请知名国民演员代言,吸引更多消费者。

  此外,今年速卖通将进一步提升跨店满减补贴力度。整体来看,速卖通对3月周年庆的大促投入较往年有大幅增加,商家可以抓住机会提前备货。

(图为:过往速卖通在海外线下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权威物流组织国际邮政合作协会(International Post Corporation)发布最新跨境电商调研报告。报告显示,亚马逊和阿里巴巴速卖通是全球消费者最爱使用的两大跨境电商平台。

  据了解,此次调研覆盖了来自39个国家的共3.3万名消费者。当被问及他们最近一次使用的跨境电商平台时,27%的消费者选择了亚马逊,17%的消费者选择了速卖通,之后依次是eBay(9%)、Shein(6%)、Wish(5%)。

  报告显示,中国仍是全球消费者“海淘”商品的首选国家,30%的消费者会选择来自中国的跨境电商平台进行海淘。德国以14%的份额位居第二,美国和英国10%并列第三。

(图源:国际邮政合作协会2022年调研报告)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2-20/962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