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网将对线上物流渠道新增“渠道有无妥投证明”功能展示

  3月24日消息,敦煌网今日发布关于线上物流渠道新增“有/无”妥投证明展示的通知(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了便于卖家快速解决平台未收到货纠纷,解决卖家的人力沟通成本,敦煌网将于2023年4月10日起对线上物流渠道新增“渠道有无妥投证明”功能展示,卖家可在选择线上物流渠道时进行查看。平台在纠纷裁决的环节与该项信息有无展示息息相关,当卖家的订单产生“未收到货”纠纷时,如下请注意:若卖家的发货渠道可提供妥投证明服务,请卖家及时补充证据至平台纠纷系统,以便平台进行纠纷裁决取证;若卖家的发货渠道没有妥投证明服务,平台不再通知卖家提供妥投证明,将按照无妥投证明进行纠纷裁决。

  公告显示,DHgate后台展示:有妥投证明服务的渠道显示“有”,没有妥投证明服务的渠道为空。

1.jpg

  敦煌网近日还发布商品成长中心及“商品评估及成长体系”(商品分)上线公告,为了提升买家体验,凸显商品竞争力,平台特推出全新的商品成长能力模型,即“商品评估及成长体系”(简称商品分),引导商家开发并调优商品,并在流量分发上精准匹配优质买家。通过对商品的价格力、表达力、趋势力、品效力 、服务力五个维度下的多项数据指标,进行综合评定后得出商品成长的量化分值,依据商品成长总分将商品评估体系划分普通商品、潜力商品和优质商品,同时设置0分商品标准。

  同时,在商家后台开设“商品成长中心”模块,对店铺所有商品的“商品分”进行展示,并呈现各维度的指标达标情况及优化指引提示,帮助商家优化商品。商品成长中心于2023年3月21日发布上线。

2.jpg

  C类(零售)行业商品分规则涉及行业:箱包及箱包辅料(Bags, Luggage & Accessories)、鞋类及鞋类辅料(Shoes & Accessories)、运动与户外产品(Sports & Outdoors)、表(Watches)、时尚配件(Fashion Accessories)、珠宝(Jewelry)、服装(Apparel)、健康美容(Health&Beauty)、发制品(Hair Products)、婚纱礼服(Wedding , Party & Events)、乐器(Musical Instruments)、家用电器(Household Appliances)。

  B类(批发)行业商品分规则涉及行业:玩具与礼物(Toys & Gifts)、安全与监控(Security & Surveillance)、消费类电子(Electronics)、计算机和网络(Computers & Networking)、办公文教 & 工商业(Office & School & Business & Industrial)、家居与花园(Home & Garden)、手机和手机附件(Cell Phones & Accessories)、数码相机、摄影器材(Cameras & Photo)、电玩游戏(Games & Accessories)、汽车、摩托车(Automobiles & Motorcycles)、照明灯饰(Lights & Lightin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3-24/1024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