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特启动“丰收节”惠销助农

  9月20日消息,随着第五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主打源头直供的淘特也迎来了第二个丰收季惠销助农季。补贴后低至9.9元一斤的阳光玫瑰葡萄,还有红香酥梨、红富士等来自全国多地的水果,登上了淘特的“丰收消费季”。

  9月16-18日,淘特联动全国16个省区打造云集2000多款时令生鲜农货的“云上粮仓”,通过“淘特官方直播间”和“淘特官方补贴”两大消费心智场,最低优惠至3.5折,助力各地生鲜时令品和地方特色美食走入县域家庭的餐桌。

  此次淘特主要精选华北、西北、华南三大产区农货推出“丰收地图”,以大产区概念集合区域的果蔬海鲜、坚果干货、粮油米面等农货,承接了2022年淘特主打的“卖空产地”计划,突出区域产地品牌概念。

  作为阿里巴巴旗下助农新通道,淘特通过M2C模式,一端连接品质好、但缺乏销售通道的农产品产地兴农助农,一端连接3亿多消费者,通过产地直供短链模式,省去库存、物流、分销等中间环节降低成本,帮助农民增收,也为消费者供给“又好又实惠”的农货特产。

  淘特事业部食品生鲜运营负责人高子寒介绍,“淘特通过产地直供的短链优势,让更多地方的好农货被性价比人群认识到,消费到。这次我们以‘丰收地图’的方式推产地,既能帮助产区解决销路,打出区域IP心智,也能让消费者吃得放心。”

  值得一提的是,淘特今日举办淘工厂商家大会,淘特事业部运营总经理文珠向参加今年双11的淘特直营商家讲解淘工厂直营的4大举措,包括错峰开卖、隔日达、商家分层、会员服务体系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nongcun/2022-09-20/677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