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周三收盘多数上涨 每日优鲜涨超8%

  8月25日消息,中概股周三收盘大多走高,其中,万物新生涨19.3%,报3.41美元,总市值7.721亿美元;每日优鲜涨8.33%,报0.13美元,总市值3061万美元;叮咚买菜涨6.77%,报4.89美元,总市值11.55亿美元;达达集团涨6.19%,报6.69美元,总市值17.31亿美元;

  拼多多涨5.35%,报53.21美元,总市值672.8亿美元;BOSS直聘涨4.31%,报22.77美元,总市值99.04亿美元;京东3.92涨,报59.44美元,总市值928.3亿美元;趣店涨3.85%,报1.08美元,总市值2.727亿美元;携程、高途、洋葱集团涨超3%,其中,携程涨3.61%,报27.86美元,总市值178.8亿美元;

  此外,阿里巴巴涨2.99%,报92.52美元,总市值2450亿美元;百世集团涨2.54%,报1.21美元,总市值9508万美元;逸仙电商涨近2%,报1.07美元,总市值6.759亿美元。

  此前,Tech星球独家消息,每日优鲜旗下便利购业务已经被收购。收购方为深圳每日便利科技有限公司。接近收购交易的关键人士透露,每日优鲜便利购业务最终作价3000万被收购。目前,每日优鲜便利购还有1.4万台设备,在运营的有8000台左右,相当于每台设备价值2142元。

  一位每日优鲜中层认为这个价格是“贱卖”,理由是根据天眼查显示,北京每日优鲜便利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目前共完成2轮融资,融资金额累计1.97亿美元,约合13.47亿人民币。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chuangtou/2022-08-25/570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