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坤行完成近3亿美元融资

  6月16日消息,据亿邦动力报道,数字化工业用品服务平台“震坤行”已经完成新的一轮融资,金额接近3亿美元。

1.jpg

  天眼查公开资料显示,震坤行是一个一站式MRO工业用品采购平台,主要为用户提供设备维护、修理和运行等工业用品采购服务,经营包括30多万种工厂使用的备品备件、辅料和易耗品。通过建立区域总仓、区域服务中心,利用在线智能仓储、智能小仓库为用户实现零库存管理。

  据天眼查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震坤行已经完成9轮融资,分别为:2016年2月获红桥创投A轮融资;2017年7月获钟鼎创投、同创伟业等投资的3.6亿人民币B轮融资;2017年10月获山东红桥创投股权融资;2017年12月获元生资本、钟鼎创投等投资的2.2亿人民币B1轮融资;

2.jpg

3.jpg

4.jpg

  2018年8月获老虎环球基金、君联资本等1.29亿美元C轮融资;2019年4月获元禾辰坤股权融资;2019年6月获钟鼎资本、腾讯投资等1.6亿美元D轮融资;2020年10月获云锋基金、钟鼎资本、建发新兴投资等3.15亿美元E轮融资;2020年10月获元生资本、普洛斯、建鑫投资等F轮融资。

5.jpg

  今年3月,震坤行重新递交申请拟赴美国上市,募资规模可能约3至5亿美元。晚些时候,据《第一财经》报道,中国证监会对震坤行拟赴美上市出具了无异议回复。

  官方资料显示,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数字化的工业用品服务平台,主要经营辅料、易耗品、通用设备、备品备件等工业用品。拥有包括个人安防、手工具、金属加工、紧固件、仪器仪表、化学品等在内的32条优势产线,1000万+SKU。震坤行工业超市现已建成35个全国总仓、70个中转站,搭建覆盖全国“最后一公里”的交付网络。目前,震坤行拥有5000多家国内外深度合作的战略供应商,与超过20000家先进制造业客户保持长期合作。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chuangtou/2022-06-16/211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