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包电商平台“包小盒”完成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

  8月26日消息,近日,包小盒宣布完成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海外投资机构Hearst Ventures领投,老股东线性资本、GGV纪源资本、红杉中国种子基金跟投。18个月内完成三轮融资,目前包小盒估值已超1亿美元。

  包小盒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搭建出海3D包装设计平台Pacdora,推进国产3D设计平台在欧美市场布局。

  据了解,包小盒创立于2019年,定位于在线包装设计工具和印刷电商服务平台,以包装设计工具为切入口,链接包装设计、营销、印刷产业生态。2021年,包小盒在线设计平台正式上线,为企业提供在线营销、3D设计、直达生产的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

  包小盒在线设计平台提供了刀版设计、图片渲染两大核心功能,其网站内设开源盒型库,内含4000多个包装模型,涵盖纸盒、瓶罐、袋子等等,调整尺寸后智能生成设计刀版图,用户可直接在网站内完成设计,且设计效果会实时预览,用户能一边设计,一边全方位查看包装盒效果。

  针对企业营销需求,包小盒提供了包装场景渲染功能,设计师可以根据行业需求,自行搭建棚拍场景,并实现多模型自由摆放,提高了包装设计效果图的美感和真实度,且渲染速度稳定,10秒就能出图。

  图:渲染10秒的效果图

  截至目前,包小盒注册用户达150万,其中设计师占70%,品牌方占30%;VIP会员和Pro会员的注册付费率分别为8%、2%。平台营收方面,供应链和SaaS服务各占50%,实现年销售额过千万。包小盒团队规模百余人,产研投入占比60%。

  包小盒称,作为此次A轮融资的主力发展业务,其海外平台Pacdora已于今年3月正式上线,平台以英文版为主,主打欧美市场。平台上线后连续4个月业绩以100%的增速发展,ROI已经升至0.8,预计未来三个月内将会实现盈亏平衡。

  图:包小盒海外平台Pacdora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chuangtou/2022-08-26/576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