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小店”完成2000万C轮融资

  9月6日消息,大人小店近期完成了2000万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贝克资本领投,香港双子资本和多位知名投资人跟投。

  对于未来发展,大人小店CEO侯艳丽表示,“大人小店将进一步拓展业务场景,深挖技术服务,依托支付宝、百度生态为合作商家提供更专业化、体系化的技术解决方案,为进一步夯实商家的线上营销能力,为合作商家创造更多价值。”

  天眼查资料显示,大人小店隶属于北京信科达通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4日。大人小店瞄准互联网生态下线下商家获客效率低、商品同质化严重、渠道竞争激烈等痛点,通过一键多端开店、工具锁客、流量公转私等形式,帮助商家解锁更多私域流量玩法,一站式全场景赋能,助力线下商家实现流量的快速增长。

  目前,大人小店已跻身成为众多“大厂”的顶部服务商之一,“一键多端”已接通支付宝、腾讯、百度的端口,接下来还将延伸到抖音等多个平台。

  据官方介绍,大人小店成立于2021年8月,定位全渠道多端开店及数字化转型营销SaaS,主要是以小程序的形式和阿里、百度等生态强强联合,为代理商和各类型商户搭建一个集品牌营销、流量聚合、销售转化等于一体的服务平台。

  目前,大人小店已为超过30000家合作商家打造数字门店,覆盖美业、教育、餐饮、酒店等行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chuangtou/2022-09-06/628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