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集团与重庆奉节县正式签约合作 打造区域数字经济

  6月9日消息,据奉节微发布消息,6月8日,奉节县与京东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数字经济产业合作项目。

  双方将围绕数字经济、乡村振兴、人才中心、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同建设数字经济产业园、京东(奉节)人才服务中心,聚集、培育产业链上下游企业120家以上,推动奉节本地企业上行京东平台100家以上,提供就业岗位500个,助力奉节打造区域数字经济和乡村振兴标杆示范。

  奉节县县长表示,京东集团业务涵盖数字科技、健康、云计算等诸多领域,是同时具备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友谊与事业从此进入了新的阶段,京东(奉节)数字经济产业园将成为奉节产城融合的典范之作。

  京东集团执行副总裁徐丰表示,近年来,奉节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京东集团将携手奉节,推进京东(奉节)数字经济产业园、京东(奉节)人才服务中心两大项目,加快奉节县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进程。

  协议约定,双方以品牌打造及推广为重点,围绕奉节县数字经济、乡村振兴、人才中心、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重创新、实质性”的全面合作。

  同时,利用京东集团在电子商务、信息化技术、数字科技、数字化转型技术攻关能力、现代物流领域方面的综合优势,加强在现代物流、智能城市、智慧医疗、数字化转型服务等领域合作。

  此外,还将搭建奉节特色农产品供销平台,提高奉节脐橙、奉节腊肉、奉节眼镜等农特产品生产、流通、消费智能化水平,形成全面深度合作伙伴关系。

  现场还签订了数字经济产业合作项目。双方将围绕奉节县产业发展方向,充分利用京东集团平台资源,联合产业合作伙伴结合奉节引导政策,共同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人才服务体系,预计提供500个就业岗位。

  值得一提的是,4月25日,京东集团还与江西省新干县举行了签约仪式,进行了项目签约,此次合作将有利于该县充分利用京东集团强大的人才、资金、技术和资源优势,有效填补智慧物流发展短板,极大促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guancha/2022-06-09/173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