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修订“商品价格保护”服务规则

1.jpg

6月7日消息,京东平台近日发布京东开放平台“商品价格保护”服务规则修订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显示,“商品价格保护”服务是指消费者在京东开放平台购买带有“7天价保”/“15天价保”/“30天价保”/“90天价保”服务标识的商品后,商家承诺在消费者下单后(仅限在线支付订单)7天/15天/30天/90天内(从提交订单时间开始计算168/360/720/2160小时内),若因商家调整同一商品价格,出现消费者购买后商品京东价发生降价情形,消费者可以在前台一键申请价格保护,由系统自动计算返还差价。

2.jpg

适用于京东开放平台SOP、FBP店铺(京喜/LOC /众筹/租赁/新通路除外)售卖的所有实物类目下的商品(拍卖/房产/整车/药品/金银类/虚拟商品除外)。

开通与退出方面,商家可自行在“商家后台—我的店铺—商家服务中心”界面申请开通“商品价格保护”服务,申请后商家可在申请界面查看申请结果。申请成功的商家,在商品发布页面将会出现“7天价保”/“15天价保”/“30天价保”/“90天价保”的服务勾选框,商家可通过商品发布页面将该商品设置为提供 “商品价格保护”服务的商品。

服务细则方面,消费者购买的商品带有”7天价保”/ “15天价保”/“30天价保”/“90天价保”服务标识。消费者在指定时间内,除下表包含的场景不能使用本规则所约定的价保服务之外,其他因商家调整价格导致消费者购买后的商品降价均可申请差价补退,享受“商品价格保护”服务。“指定时间内”指消费者在下单的7天/15天/30天内(从提交订单时间开始计算168/360/720/2160小时内,仅限在线支付订单)。

3.jpg

4.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6-07/163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