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生活网618大促首期复工专场已上线

6月8日消息,据“本来生活服务号”消息,本来生活网618年中大促来临,首期复工专场已上线,覆盖生鲜、食品、服饰、家电等丰富品类,以及亿元优惠券等福利。

据了解,此次618年中大促推出的亿元消费券中,不仅有覆盖百家品牌的优惠券及单品满减券,另有全场通用券。还有部分“超级星单品”提前破价,以及热门商品立享717十周年店庆活动底价。

1.jpg

本来生活网运营人员表示,“我们打通618年中大促与公司717十周年店庆的价格体系,多款热销商品直接推出全年底价,全力支持复工复产,为用户提供最大实惠。”

具体来看,此次618年中大促,本来本来生活网发布50元通用券包,还有740元爆款单品券包以及各种品牌专享券。全场满200-20、满300-30。

以西藏岗巴羊为例,2kg礼盒券后优惠幅度达到30%以上。在复工专场中,上海市民喜欢的光明小红砖草莓芝士味冰淇淋券后券后享七折,新西兰优露欧兰天然矿泉水叠加优惠券折扣也达到七四折。

2.jpg

截至6月7日,上海地区熟食、肉禽、水产、水果等品类在本来生活网销售火爆。平台618年中大促复工专场上线不到48小时,多款热销商品已售罄并启动备补货。佳沛奇异果、进口牛油果、冷冻厄瓜多尔白虾、新西兰优露欧兰天然矿泉水等商品位居销量排行榜前列。

截至目前,本来生活网上海仓库产能已全面恢复,生鲜冷链配送时效也在逐步恢复中。接下来,本来生活网618年中大促系列活动还将推出多个专场,优惠促销活动将覆盖全部17大品类。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6-08/168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