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玛特投资苏州悦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6月8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新增投资企业为苏州悦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股权穿透图显示,苏州悦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上海正心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正心谷资本)。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20年4月,正心谷资本曾携手华兴新经济基金领投泡泡玛特新一轮战略融资,融资额超过1亿美元。

1.jpg

信息显示,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王宁,注册资本20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销售工艺品、花卉、文具用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服装、装饰、鞋帽、箱包、日用品、电子产品、照相器材、钟表眼镜、饰品、化妆品、玩具;会议及展览服务;自动售货机租赁;出租商业用房等。

据天眼查不完全信息统计,成立至今,该公司已对外投资成立33家公司,遍布北京、上海、浙江、江苏、福建,包括天津泡泡玛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泡泡玛特商贸有限公司、上海葩趣贸易有限公司、北京葩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偲徕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哈尔滨葩趣商贸有限公司等。

2.jpg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天猫发布《天猫潮流玩具经营白皮书》,白皮书中公布了淘系(淘宝+天猫)平台百大IP榜单,泡泡玛特旗下6个IP上榜,分别是MOLLY、DIMOO、SKULLPANDA、LABUBU、PUCKY、小甜豆,其中MOLLY排名第4,DIMOO排名第12。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6-08/168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