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调整疫情影响下的发货考核

  6月15日消息,快手电商日前发布关于疫情影响下的发货考核调整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因疫情问题导致部分地区物流受到影响,受影响区域商家无法履约发货或无法保证物流时效。为帮助商家平稳过渡,快手小店对以下地区的物流考核进行临时调整。

  公告显示,承诺发货时间、发货地址或收货地址在如下表格范围的实物订单,不纳入及时发货率、揽收异常率指标计算且不做延迟发货扣款,其他地区的订单正常考核。说明:小店星级的考核是滚动看过去一段时间的数据,公告范围内的订单不纳入考核,则会沿用之前的数据进行考核。因此,考核剔除并不代表物流数据一定会变好,若之前的物流数据不好,则考核剔除后可能物流分也会降低。

  好运来、零元购等不使用运费模板的商品,因订单无发货地址导致无法识别疫情区域做考核保护。若商家发货地在疫情区域,建议此类订单在后台提交延迟发货报备。

  具体来看,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河北省邢台市、山西省晋城市、吉林省白城市、江苏省泰州市、福建省泉州市、黑龙江省绥化市等,承诺发货时间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7日23:59:59。

  公告提醒,因商家运费模版【发货地】信息为空,导致订单无法判断是否为疫情区域发货订单,为避免疫情区域订单延迟发货扣款商家需尽快检查运费模版,补齐发货地信息。路径:商家后台——物流管理——运费模版——编辑——发货地址——填写。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6-15/201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