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开门红期间聚划算超100单品成交额破千万

  6月10日消息,据天下网商消息,618开门红期间,聚划算超过100个单品成交额破千万,近2000个单品成交额破百万;近1000款商品在聚划算频道内成交破万件。

  据了解,为助力上海经济复苏,聚划算打造了“侬好上海消费周”项目。6月6日起,聚划算向全国人民推荐上海国货品牌:蜂花、隅田川等老字号和新生代。

  消费周活动期间,在直播板块,聚划算针对部分上海商家提供了扶持,包括免坑免佣就能参加《划算8点档》、聚划算官播。

  在民生需求方面,聚划算提供了2万款大包装独家货品,加量10%却不加价,其中包括纸巾、消毒液、洗衣液及粮油米面等商品。

  与此同时,聚划算联手欧莱雅、宝洁、小米、NIKE、海尔5大行业头部集团推出“集团欢聚日”活动,5大集团旗下23家品牌官方旗舰店参与,品牌店播开门红成交额超6亿。

  数据显示,本届聚划算618参与品牌店播商家超300家,场均成交额过千万,爆发达20倍。

  据悉,618期间,聚划算联合了百大品牌,聚焦直播,进行高效联动。海尔的品牌店播之战从5月31日晚开启,海尔智家联动浙江卫视《奔跑吧》,开启了一场沉浸式带货直播盛典,这场直播最终吸引了全网超9000万用户观看。

  618前期,海尔和聚划算集团欢聚日合作,以会员日活动激活粉丝活跃度直到大促全面启动;同时联合聚划算《划算8点半》IP联动直播,推出 “干货”集锦,筛选5折商品的爆款推荐。

  最终,海尔集团618开门红,开售1小时10分成交额超2021年全天。整体品牌店播成交渗透率同比增幅38.6%,其中海尔官旗618开售第一天成交额即破亿,居大家电行业TOP1。

  除了海尔集团,此次参与活动的有4个集团直播间成交额破亿,5家品牌直播间成交增速超100%,3家品牌直播间达行业TOP1。

  数据显示,小米品牌店播间成为消费电子行业首个破亿的品牌自播间,并摘得开门红行业品牌店播成交TOP1。

  在直播打法方面,聚划算上线《划算8点半》IP,通过官方直播与品牌店播连线的模式,打造双成交爆发场域;品牌店播升级内容,多元化内容导购提升品效;开设了直播打榜排位赛。

  据统计,618期间,聚划算百亿补贴官方直播间成交排名官播第一,单场观看人次最高达到了755万。另外,大促期间,26场官方直播不间断,人气爆棚的直播间,也创造出多款百万销量的爆品。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6-10/180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