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美妆护肤人群量达5000万 年增速超200%

  6月17日消息,据站长之家消息,今日,B站发布了《2022哔哩哔哩美妆个护行业营销解决方案》,该方案主要体现了B站社区的美护生态概况,结合真实案例总结了美妆护肤品牌在B站的营销机遇与方法论。

  据统计,B站聚集2.94亿月活用户,美护兴趣人群量达5000万,占平台月活近20%,兴趣人群年增速超200%,远超其它行业人群增速。

  人群画像方面,B站美护兴趣人群中,男女比例均衡,集中于30岁以下,一二线城市占比较多,月均消费水平高;其中,“校园人群”与“精致白领”是两大主要人群,分别占比59%和41%。

  据了解,B站平台内容丰富,包揽了用户多元的生活与兴趣场景。包括综艺、活动、影视等平台内容及UP主多维内容,为品牌提供了多样化的沟通触点。

  在培养用户心智方面,平台结合用户重要节点,提前布局种草内容。2021年,有1.89亿用户在B站观看种草测评视频。B站还从新品打爆、话题传播、社区营销到种草带货,B站为美护品牌的用户心智运维,提供多样的营销工具。

  值得一提的是,4月中旬,B站还联合智联招聘发布了《2022青年求职行为洞察报告》,通过对当代青年求职状态、求职期待的调研,结合职场视频内容趋势,呈现他们的求职心态与行为。

  报告显示,视频成为当代青年获取职场知识的新选择。2021年,1.48亿人在B站观看职业职场内容,相关视频播放量同比增长91%。职场内容成为大学生的“必修课”,B站大学生用户中,75%看过职业职场内容。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6-17/220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