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森林申请“满分高粽”商标被驳回

6月7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满分高粽”商标,流程状态变更为“等待驳回复审”,被驳回商标申请注册于2021年6月1日。

1.jpg

2.jpg

商标信息显示,近日,该公司还申请注册“外星人维元素水 ALIENERGY C”、“色”、“北海牧场气泡冰乳”、“REEB”、“力波”、“北海牧场高山牛乳”等商标,国际分类涉及啤酒饮料、方便食品、酒、餐饮住宿、食品。

信息显示,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李炳前,注册资本约27407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企业管理;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咨询;销售食品等。

3.jpg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元气森林在上海启动了名为“恢复元气”的内部公益项目,计划在5月底至6月中上旬,联合上海125家餐饮企业,分三批免费送出不少于20万瓶气泡水,其中包括最新上市的夏限定新品海盐系列。

据悉,5月24日,元气森林首先通过当地一家自媒体,联系了上海本地25家餐饮企业,包括深井陈记烧鹅茶冰厅、新旺茶餐厅、杨国福麻辣烫、港丽餐厅、桂满陇、沪小胖小龙虾等。通过餐饮外卖搭配赠饮的形式,他们将第一批气泡水产品送到了数万名上海消费者手中。

4.jpg

值得注意的是,从6月7日开始,元气森林和“饿了么”将共同开启“好久不见,这杯我请”活动,一起免费送出15万瓶爱心气泡水,100家知名餐饮企业将这批饮料用于外卖下单赠品,这也是元气森林的第二波赠饮计划。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6-07/1636.html
赞 | 0